pp电子平台召开组织人事工作培训会

日期:2024-04-02 浏览次数:

4月1日,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,落实干部人事工作新精神新要求新任务,进一步提升公司选人用人工作水平,pp电子平台开展组织人事工作培训。培训开班仪式由公司党委副书记、董事、工会主席崇旭主持。各全资、控股公司班子成员,委派参股公司干部,公司本部中层干部,各出资公司组织人事工作部门负责人、工作人员,公司组织部(人力资源部)工作人员共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。

开班仪式上,公司全面主持工作的党委副书记、董事、总经理王伟要求:一是要创新思想观念, 做好新形势下的组织人事工作。既要全力推动公司的转型发展,又要统筹抓好经营管理和剩余历史遗留问题的处理。要有探索精神并破除传统观念、习惯思维,善于综合分析及归纳整理问题。要不断进取、不断充实、不断突破自我,结合当前组织人事工作的重要任务,抓好组织人事工作政策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,把落脚点放在“做实”上。二是要精准把握要点,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。要增强学习意识, 突出学习重点, 完善学习机制, 创新学习方法, 将终身学习贯穿于日常工作之中。尤其要针对组织人事工作重点、短板以及2023年省委巡视蜀道集团选人用人工作整改问题,切实加强自身业务能力,认真抓好整改落实,提升领导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。三是坚定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, 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。要以蜀道集团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为引领, 进一步健全干部培育、选拔、管理、使用环环相扣又统筹推进的全链条机制,与公司开展的“六讲六树”“以案促改”等作风建设系列活动紧密结合,着力打造一支适应新时代新要求、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,树立组织人事队伍模范形象。

培训过程中,崇旭同志宣贯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、四川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及蜀道集团组织工作会议精神。公司组织部(人力资源部)通过讲授分享、组织参训人员交流讨论等形式开展了国家安全宣传、干部监督工作讲解、公司新修订《pp电子平台》解读等课程。

本次培训主题鲜明,内容丰富,重点突出,提高了干部职工对于组织人事工作的思想认识,帮助组织人事工作者进一步掌握新形势下的政策制度、熟悉工作技能、提升专业素质、增强履职能力,深入推进组织人事工作队伍高质量建设。